2013年2月17日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個春節過的前幾天算蠻充實的,花兩天吃遍了臺南小吃美食,又不用跟著人家排隊。臺南到處都是好吃的,哪裡有好吃的大家應該比我要熟才對,報導美食又不是我的專長,吃了甚麼就不記錄了。其他的日子裡,本來應該看遍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熱門、不熱門的電影才對。可是不長進的我,竟然選在這大好時光患了感冒,更不可原諒的是還傳染給其他的蘿菠們。可是我們家還是很有公德心的,沒有到戲院裡去傳染給陌生人,除了這一部,而且,大家也都已經去看過了吧!我總覺得沒有盡到自己該做的責任。下週起,如果咳嗽比較緩和,正好假期也過了,再挑幾部介紹給大家吧!

終極警探的劇情就是約翰麥克連總是在休假時闖入強盜集團的犯罪現場,這次是想去營救在俄羅斯被抓去關在監獄的兒子。想不到兒子竟是為CIA在執行任務。搞砸了兒子的任務以後,扯出了案中案。

這樣的片子真的蠻適合在過年期間播出,不只娛樂,還是親情倫理劇。很適合全家一起觀賞喔!雖然不像少年PI的寓意那麼令人難懂,但是達到娛樂與增進感情的雙重效果,是不可多得的一部賀歲片。它讓我們要相信自己的孩子,不管你是正派或是反派,不管女兒還是兒子,他(她)終究是值得你信任的,否則你們的親子關係可能出了不小的問題哦!

另外這部片子的英文片名叫「A Good Day to Die Hard」。據說不該翻譯成『很難死的好日子』,而應該翻譯成『努力去死的好日子』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

5 則留言:

  1. 好看或不好看?? 你可用 ★★★★☆ 表示嗎???

    回覆刪除
  2. 用標籤表示
    ★☆☆☆☆
    ★★☆☆☆
    ★★★☆☆
    ★★★★☆
    ★★★★★

    回覆刪除
  3. 這部片幾顆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這片和
      全面攻佔●倒數救援
      是同一類型的
      一樣可以看得很爽
      如果不管合不合理
      都很難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