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管

實我一點都不想管,可是如果晚上不早一點睡,早上會起不來,上學就會遲到。上學遲到沒關係,只是你會沒有時間吃早餐,只好餓著肚子上課。餓著肚子上課媽媽會心疼,害媽媽心疼就是不孝順的兒子。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管,可是如果不洗澡,明天到學校身上會臭臭的,愛乾淨的同學會不敢接近你,只有臭味相投的朋友跟你一起,人緣會越來越差,女生也會討厭你,將來交不到女朋友,可別怪我不管你。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管,可是如果頭髮太長不去理,就會變的像鳥窩一樣,媽媽看了很不爽。每天都會問我你為什麼不去理頭髮?問我你什麼時候要去理頭髮?為什麼你不去理頭髮要問我?我還得幫你想理由,想的頭好疼,頭疼就會想揍人,你就倒楣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管,可是房間如果不常整理,時間久了就會髒亂的跟豬窩一樣,老鼠和蟑螂會來跟你住在一起。我到你房間找你都沒有路可走,如果害我跌倒,我就會很生氣,就很想罵你,很想揍你。罵你喉嚨會沙啞,揍你手會痛,這全都是你害的。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管,可是如果眼鏡不放在固定的地方,早上醒來的時候就會找不到眼鏡,沒戴眼鏡找眼鏡就更難找到,匆匆忙忙的到處翻也找不到,只好把歪一邊的、度數不夠的舊眼鏡挖出來戴,看起來蠢斃了,到學校準備被嘲笑吧!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管,可是如果不用功,一直看電視、打電動,近視就會加深,上課會看不到黑板,功課會變差,將來就會考不上理想的學校。但這不是最嚴重的,因為在此之前,我就會禁止你看電視、打電動,你會得不償失,一切後果自行負責。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管,管太多我會高血壓和心臟病。如果你可以管好自己,我可以什麼都不管。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