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烙印瓦窯

義式窯烤牛排

打卡的時候,小兒還懷疑我是不是「烙」字不會唸,所以搞了那麼久。老爸好歹也是大學畢業,而且我可以用手寫輸入,注音加手寫,中文常用五千個字還難不倒我,搞那麼久是因為老花眼,看不清楚名片上的字。
名片
介紹美食真不是我的專長,介紹美食的部落格、電視節目非常的多,好吃的餐廳不缺報導,我應該不需要去湊熱鬧。之所以介紹這家餐廳,不只食物是好吃,而且還多了感動。

一看到招牌上的店名「窯烤牛排」,這可是一家巷子內的高級餐廳,今天荷包恐怕要大失血了。再看看門口的立牌寫著「平價NT$180元起」感覺放心多了。
招牌
立牌
菜單
看看菜單,因為H7N9的關係,跳過了第二樣。怕牛小排太硬,我家不吃羊,所以點了這三樣。
由於客人真的很多,稍等了一下下,來了薄餅。在其他的牛排館都是大蒜麵包,沒吃過這種餅,類似墨西哥捲餅,上次吃這種餅不記得何年何月何處了,很有意思,但是更有意思的是他的沾醬,鮮番茄醬和蜂蜜芥末,沾著很不錯吃。吃完還打算在叫一份的,可是因為餐前吃了提前慶祝的母親節蛋糕,所以作罷。
薄餅
提前慶祝的母親節蛋糕
沒多久來了前菜,這家沒有提供沙拉BAR,前菜分量雖然不多,但十分精緻,通常要在高級餐廳才吃的到。濃郁的玉米濃湯和甜度調的正好的冬瓜茶採自助式無限暢飲。
前菜
最後排餐來了,三個人吃的津津有味,我們都選擇了混合醬汁,其中最推薦的就是「雪花嫩豬排」那有點筋的地方,滋味真的不錯,另外兩道牛排也很有味道。至於其他的餐,可能要請吃過的人幫忙留言一下了,我們家一向是吃過好吃的會一吃再吃,下次來可能頂多試一道新的而已。
雪花嫩豬排
精選莎朗牛
特級背肩牛
可能是窯烤的緣故,感覺牛排比起用煎的要鮮嫩多汁,用心令人感動的一家餐廳,推薦您嚐嚐看。這家餐廳在大直圖書館旁的巷子裡,地址和電話名片上有。

1 則留言:

  1. 您好,無意間逛到您的日記,非常謝謝您對我們店內餐飲的肯定,我會告訴負責餐飲的同事,他們一定感動落淚,因為我們的排餐、前菜、薄餅能得到客人的讚美,對我們是最大的鼓勵,讓我們能持續創造更優質的服務與品質。我們的特色前菜在主廚的巧思下,常會有新的菜色推出,邀請您再次蒞臨,也謝謝您的分享。

    烙印瓦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