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2013全新改版

「不用當虎爸」是想分享一下與孩子相處、互動的心得,回憶一下孩子小時候發生的一些事情,也趁著腦筋還清楚的時候記錄下來。雖然覺得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寫,但無奈肚子裡的墨水有限,想了一堆標題之後,腦袋卻變的空空如也。與其沒有靈感硬擠出東西來,我想不如寫一些別的吧!不一定要侷限在跟孩子的互動,或是跟孩子有關的內容。

生活本來就多采多姿,每天通車暈車的同時,都會胡思亂想一些事,我想把它寫下來,所以把部落格的名稱改成「矮蘿菠的暈車日記」,不過雖然叫做「日記」,但應該不會那麼勤勞天天寫才是。看電影也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所以「看電影的時候記得關機」也會擺到這邊來。然後再擺一些照片,搞不好也會放些自己的畫也不一定。在部落格裡擺一些不同的內容,可以讓部網誌活潑一點,老是一些嚴肅的話題,顯得枯燥無味。而且只維護一個部落格也方便一些。


最早想到「矮蘿菠的暈車日記」是在想我退休以後要來畫漫畫的內容,後來試著重拾畫筆才發覺眼睛不行了,得配一副專用眼鏡才行,現在借來用用先。當然「不用當虎爸」還會繼續,只是腦袋需要重啟一下,需要一點時間來開機。在這裡必須感謝各位親朋好友,不管你是路過打個招呼,或是投以關愛的眼神,是按讚也好,是留言也好,都是給我最棒的支持。謝謝大家,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如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