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

爛透了的百樂派對 - 頒獎典禮

每個人都互相批評對方帶的東西爛透了,可是最後全都吃光光,真是爛透了。以下是頒獎典禮,全都爛透了!
爛透了誠意獎 - 自己熬的一鍋湯,誠意十足
爛透了創意獎 - 這也是一道菜嗎?真創意十足,禁止抄襲喔!
爛透了藝術獎 - 最具視覺效果
爛透了模糊獎 - 沒拍清楚啦! 應該很健康,改成爛透了健康獎好了
爛透了努力獎 - 即使只是現成的碗粿,也是要買好吃的那一家
爛透了甜點獎 - 下次請換成顏色一樣的仙草和愛玉
爛透了無言獎 - 想不出評語...
爛透了水果獎 - 就~水果,很甜但我沒吃到
爛透了份量獎 - 分量不少也吃光光了
爛透了抄襲獎 - 跟上次有人帶的一樣,爛透了沒創意
爛透了增量獎 - 最早就出現過,因為受歡迎,這次增量
爛透了包裝獎 - 夏天就該清涼,還包得緊緊的
爛透了刀工獎 - 切得很整齊
爛透了蘿菠獎 - 知道評審愛吃這道,讚!
爛透了鐵人獎 - 連續出現場次破紀錄
爛透了特別獎 - 737巷買的
爛透了矜持獎 - 也不打開誰知道長那樣?

評審:矮蘿菠

2 則留言:

  1. 小利來亂的2013/7/26 下午4:48

    1、你帶什麼?我帶……。帶啥都講不清楚,爛透了,滾~~
    2、你帶什麼?我帶甜點。這是一人一菜嗎,爛透了,滾~~
    3、你帶什麼?我帶飲料。沒誠意不用心,爛透了,滾~~
    4、你帶什麼?我帶牛排龍蝦。你唬誰啊,爛透了,滾~~
    5、你帶什麼?我帶炒飯。誰在跟你炒飯啊,爛透了,滾~~
    6、你帶什麼?我帶水果。當我們果子狸啊,爛透了,滾~~
    7、你帶什麼?我只帶碗筷。帶菜來的都爛透了,沒東西吃了,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