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Candy Crush Saga 395關版當機處理

下載了最新版Candy Crush,可以玩到395關,我已經在Facebook版Candy Crush上卡在410關,要過410關感覺是mission impossible,一時三刻還過不了,應該等的到更新版的更新才是。之前在很多關卡關時,都覺得製作團隊根本就是變態,不可能過的關卡根本就是要騙玩家花錢買寶物。我個人覺得花錢買寶物不如直接下載免費的作弊APP,直接把寶物和命都補滿比較乾脆。不過Facebook版並沒有作弊程式可以用,真是殘念。

下載了新的Android版Candy Crush,發覺用掉的容量足足有50.84MB,這麼大的容量佔掉一大部分手機記憶體,Android手機在做多緒處理時可能會變得很慢,甚至導致當機。這時候按Home鍵如果還有作用,表示只是Candy Crush自己卡住(這時我會嘲笑Candy Crush不但設計成讓玩家卡關,自己也會卡住),這時候(按了Home以後)可以進 [設定]->[應用程式]->[Candy Crush Saga]->[強制停止],在重新執行應該就行了,如果還不行,就[解除安裝]再重裝一次,如果還不行就打去維修中心吧。

我還有另一個建議就是進 [設定]->[應用程式]->[Candy Crush Saga]->[移至SD卡],把手機上的記憶體空出來,手機做多緒處理時會比較游刃有餘。

1 則留言:

  1. 410 的確變態,我卡一個月才過關。越玩越有一種被整的感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