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

三田拉麵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98
一天下班忽然想吃日本拉麵,想起港墘路的這一家「三田拉麵」,於是風塵僕僕的坐了一個鐘頭的車,興沖沖的到了這家麵店,一腳踏了進去,老闆卻跟我說休息了。我看了一下時間,才八點,不知道是生意太好賣完了,還是生意不好早一點休息。於是我轉頭把門口「營業中」的牌子翻面,變成「休息中」。

內湖地區不乏知名的拉麵店,像成功路的六丁目拉麵和捷運西湖站的豚骨家拉麵都要排隊才吃的到。那為什麼要介紹這一家「三田拉麵」呢?其實這一家的拉麵並沒有甚麼很特別的地方,只是很樸實的賣它的拉麵,該有的口味也都有,湯頭也很濃郁,拉麵的口感也在水準之上,只不過是沒有一兩樣譁眾取寵用的招牌拉麵吧!所以每次去的時候都不用排隊就吃的到熱騰騰的拉麵。

這家店的地點接近內乎科學園區,我猜它在平日的中午時間生意應該不錯才是,因為每次我們去的時間都是週末假日或是下班以後,而且座位也不多,老闆應該也不希望太多客人排隊,以免影響了服務品質。所以我之所以介紹它的原因是希望住內湖的人可以去吃吃看,這樣它晚上的生意可以好一點,多準備一點材料,我下班回家才吃的到。不過這樣做的風險也很高,搞不好因為生意太好,所以又更早打烊,那可就弄巧成拙了。
價位不高

老闆推薦

物超所值雙人共享餐

安全認證
珍菇拉麵

味噌拉麵

野菜拉麵

炸雞塊

炸豆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