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巴士蛋餅坊

BUS Egg Cake House
得早起的假日老婆想吃手工蛋餅,以前都是快10點才來,每次都大排長龍,心想今天早點來,結果8點的人潮一點都沒有比較冷卻。
櫃檯前的排隊人潮
十幾年前小蘿菠還在媽媽肚子裡,就開始吃的這一家手工蛋餅。在電視還沒有介紹以前,人就很多了。時尚玩家介紹之後,更是盛況空前,每次人龍越來越長,有人排的不耐煩,老闆就會提醒來排隊的人要等半個小時以上。老闆娘曾經一度太勞累而住院。後來又有人去採訪,老闆娘大喊「我們家的蛋餅很難吃」。
跟店名一致的裝潢
這家店以手工蛋餅聞名,有各式各樣的蛋餅,以口味來說跟別家早餐店差不多,但是他的餅皮不一樣,都是老闆剛剛從後面桿出來的,口感跟一般早餐店那種現成的餅皮真的天差地遠。我每次來吃都會多點個一兩份,因為每次都要等很久的緣故,吃太少總覺得對不起自己。
原味蛋餅
至於點什麼口味好吃呢?經歷了十幾年,所有的東西我都吃過了。現在每次來我都會點原味蛋餅,加上桌上的辣椒,別有一番風味。老婆大人喜歡餅皮卻不愛吃蛋,常點菜單上沒有的起士皮。還有他的豆花,大蘿菠譽為全內湖最好吃的豆花,其他的東西也都還不錯吃。只是難得來一趟,當然是要品嚐招牌的蛋餅。
大蘿菠認為內湖最好吃的豆花
如果您有意要來品嚐的話,週日週一公休,您可以週二~週五來,人會比較少一點,否則建議您要把用餐等候的時間算進去。車子可以停在內湖農會的停車場,看到排隊的人龍先不要擔心。直接近去到櫃檯上拿單子點餐、寫上座號,拿到櫃檯旁一堆單子夾著排隊最左邊。內用是不必排隊的,但是要寫單子,用單子排隊。我常先點一兩樣,單子先夾上去排隊,然後找到座位再回去填桌號和增減要點的食物。這個撇步就傳授給您了。
店內用衝浪板裝飾
還有一點,這家店遇到一些假日像端午、中秋都休很長,老闆喜歡衝浪,夏天都會出國去玩,有時候會撲了個空。要有心理準備。感覺很屌吧!不會啦,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
找不到名片,老闆應該不喜歡我幫他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