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看電影記得關機評分標準

看電影記得關機

挑自己愛看的片子

對於戲劇的種類,其實每個人各有偏好。經常個人覺得不錯的影片,也有人不以為然。自己覺得無趣的片子,別人卻看得興高采烈。就像少年PI得到全世界的肯定,還是有人看不懂覺得莫名其妙。一再重播的甄環傳,我也沒有想要去看的衝動。所以挑片子如果能各取所需,各挑所愛就最好了。

喜歡看電影

而我個人則是偏好坐在戲院看電影的感覺,在最後一排的坐位上,一片摸黑,和老婆一起享受有如戀愛的時光。吃吃爆米花、啃啃鴨翅膀,不管是挖鼻孔還是摳腳丫也沒有人管。至於挑甚麼片子變成是次要的工作,有老婆想看的片子最好,否則除非是經典的續集,不然就看看主角帥不帥、美不美,跟著感覺走就是了。片子好不好看,看看場內的人數就知道,即使難看的片子,如果能達到催眠的效果也算功勞一件。

剩餘價值

那麼既然進戲院看了,就別浪費吧!看完的剩餘價值就是幫看過的片子評個分。不過,評分標準則是我的主觀看法,重要的是散場時恍如隔世感覺的程度,大家參考參考就是了,如果跟您的觀點相違背可別責怪。而且我還貼心的告訴大家這片子值不值得花錢買票進場去看,對於這點,我可是挺嚴格的喔!

硬要評分

★★★★★★:物超所值(一定要進戲院去看)。
★★★★★☆:值回票價(覺得花錢沒有浪費)。
★★★★☆☆:機不可失(電視有播值得抽空)。
★★★☆☆☆:打發時間(電視有播正好有空)。
★★☆☆☆☆:可有可無(電視有播正好轉到)。
★☆☆☆☆☆:浪費時間(電視有播趕快轉走)。

1 則留言:

  1. OK,結論是:5顆星有免費票就去看,6顆星值得買票進戲院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