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

林肯


英文片名:Lincoln
分  級:保護級
片  長:150分 
導  演:史蒂芬史匹柏
編  劇:東尼庫許納
演  員: 丹尼爾戴路易斯、莎莉菲爾德、湯米李瓊斯、喬瑟夫高登李維。
類  型:美國歷史、偉人、政治
簡易劇情:美國總統林肯發表解放黑奴宣言後、南北戰爭尾聲、林肯致力議會通過解放黑奴到被刺的過程
觀賞指數:★★★
指數解說:如果您的英語聽力不錯,值得進場聽林肯講故事
總  結:假如我打五顆星,您進場看了,我可能會被罵死。可是他又是得獎的作品,打太少的星又顯得我沒水準。只能說如果是一部美國精神的電影,就好比賽得克巴萊是台灣歷史的一部份,我們也都很有興趣。這部片子就跟鐵娘子是同一類的,導演必需忠於歷史,不能搞的太商業,怕沒票房,又得擺一些老百姓不知道的東西來譁眾取寵。我只能承認我是個很普通的老百姓,喜歡灑狗血的電影,越商業越能吸引我。不得不佩服李安的功力,少年PI暨有想法又很商業,厲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